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七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

2023-06-20  点击:[]

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商院俱乐部协办的2023年湖南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暨校内选拔赛定于6月中旬在经管楼举行。

本次比赛相关负责人员为保证比赛有秩序地进行,随机将参赛的76支队伍,共计285人,分配为四个区,每个区各19支队伍。

6月11日,开展校初赛。当天上午指导老师先对参赛人员进行点名,宣布比赛规则,由裁判提醒各队员时间发放三表,投放广告,开始订单等,本次比赛不允许还原,超时五分钟即被点破。晚上,刘锦志老师在校赛群里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数据和成绩。

6月14日下午,开展校决赛。比赛形式是由晋级的选手分别抽取不同的市场规则,再利用PPT讲述本队方案的思路。以答辩的形式考察参赛者的竞赛能力。

本次比赛顺利地进行,离不开指导老师和裁判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团结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思考和实践能力。(商学院 /兰明霞 图/张璇)

一审:兰明霞 二审:邓南英 三审:刘锦志

商战俱乐部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