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魔方协会建起一道魔方墙

2023-06-22  点击:[]

魔方墙拼接活动于2023614日举行,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来体验这场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魔方协会主办,采用了魔方拼接的方式来组建出一道高大的墙壁。参与者们分成不同的组别,根据指定的规则和时间,用自己手中的魔方拼接成一道完整的墙壁。

整个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互相协作,积极思考,不断尝试,共同完成了这道难度极大的魔方墙。而最终拼接好的魔方墙不仅令人惊叹,还展现了参与者们的团队精神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者们的智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展现了魔方拼接的丰富魅力和挑战性。魔方作为一种智力运动,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娱乐休闲和挑战自我的首选方式。

未来,我们相信,魔方墙活动将会不断延伸和深化,成为一个更大型、更受欢迎的社交体验项目。并且,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世界中来。

大学生魔方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