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外语协会日语演讲比赛

2023-06-14  点击:[]

在全球化日益加剧的当代,掌握一门外语十分重要,能否操练一口准确地道纯熟的日语,这对在校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及往后的就业方向有着重大的影响。外语协会面向湖南工学院全体学生举办日语演讲比赛,旨在丰富在校学习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及口语表达能力,高语言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拓展综合素质。

6月13日本年度的日语演讲比赛如期举行,在外语楼612的教室里,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姿态沉稳、语言慷慨激昂,比赛过程表现十分精彩。

下午六点日语演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分后,我们的获奖名单已经出炉

初级组

一等奖:李佳纯、杨扬、文嘉仪

二等奖:袁智鹏、阳颖子等四名同学

三等奖:龙紫阳、梁志兴等五名同学


中级组

一等奖:王梓毓、周牵

二等奖:汤蓉、彭晶晶

三等奖:蒋玉瑶、王星星、毛嘉欣


高级组

一等奖:易正康

二等奖:费海琛

三等奖:张巧珍、张利芳

祝贺他们取得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向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说声辛苦了。不管是外语协会的全体理事,干事,还是来参加比赛的参赛选手,以及评委老师都为此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日语演讲比赛能如期按时的举行,完美的落幕,每个人都充当了一颗重要的螺丝,也正体现了湖工的校训,勤学、务实、圆融、卓越。

外语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