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大学生健美操协会举办舞动青春活动

2023-06-16  点击:[]

2023年3月6号—6月15号进行由大学生健美操协会举办的舞动青春活动。

大学生健美操协会在每周一至周五、周日下午18:00-20:30健美操房进行训练,训练分为五个阶段:一、以基本功为主:身体姿态、手臂步伐、柔韧度、基本素质。二、以学习自编套路及基本功训练为主,附带学习简单难度动作。三、学习新难度动作,提高基本功,熟练自编套路。四、加强基本功、难度动作及套路训练。五、选择参加省赛舞蹈动作,加强训练,全面准备参加省赛。

健美操是我国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健身、休闲、娱乐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需要,人们转变了思想、更新了观念,自觉自愿地为健康投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掀起了一个全民健身的热潮。舞动青春活动可以富我校学生文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让同学们拥有“专注、坚持’的体育精神,更好的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我校素质教育与体育教学的新成果,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为广大健美操爱好者提供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三方面的交流机会。

新闻稿文/大学生健美操协会 李飞亚 图/大学生健美操协会

大学生健美操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