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体育舞蹈协会举办随机舞蹈活动

2023-05-1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学生青春活力,4月15日下午三点,我校体育舞蹈协会与街舞社联合举办的校园随机舞蹈活动在美食街旁瑞幸咖啡前篮球场举行。

活动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湖工师生,同学们可以充分展现对体育舞蹈的热爱与理解,展示舞姿,把日常学习到的化为实践表现出来。

活动准备阶段:

    1.路演展示

组合:JSW-127     表演曲目:ZOO

组合:不是特别饱     表演曲目:Feel Special

除了上面两只队伍所展示的舞蹈以外,我们还有香片素牛肉《Hype Boy》,唐黄黄的大宝贝们《Forever Young》,JWS-127《AY-YO》,主打反差《期待》,共六支舞蹈的表演。

    2.随机舞蹈

同学们在听到歌的一瞬间,纷纷上前舞蹈,尽显风采,自信地舞蹈,展现最洋溢的笑容,舞动的脚步踩着乐点节拍,肢体随音乐跳动,彰显青春色彩。

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参与,在音乐的切换中,一批批同学跑向舞台,她们在欢快的节奏中跳跃,尽情展现舞蹈的魅力,用自信的笑容和欢快的舞姿惊艳全场,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有舞蹈爱好者的交流,也有为现场表演发出的赞叹。

本次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搭建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促进文化交流的平台。风中承载梦想,舞步尽显热爱,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舞蹈盛宴,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青春舞台!


体育舞蹈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