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行我校第十二届数学建模竞赛“校选拔赛”

2023-05-18  点击:[]

421早上8点数学建模协会在数理楼506机房开展“校选拔”比赛。此次竞赛总共有13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班级,总共历时96小时并且各参赛队伍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分为A题《数模君的食品风味》与B题《旅游线路的优化设计》。论文分为论文标题、摘要、问题的重述、模型假设、模型的建立、模型的求解、模型检验、模型的分析与评估、参考文献以及附录等十个方面。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努力的去完成题目,一心一意只为建模。在天三夜的比赛中,完成了他们较为满意的论文,并且在比赛中他们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他们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

数学建模的本质是应用创新,是工程领域的理论基础。旨在锻炼选手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各参赛队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看法、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的了解。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建模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一起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学建模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