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浅草俊文社第二届换届大会

2020-11-14  点击:[]


11月14日中午12:30,湖南工学院浅草俊文社于机械楼4211室举行了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何璐老师,校内外各兄弟社团代表以及浅草俊文社全体理事和全体干事。

首先,由湖南工学院交谊舞协会带来了开场舞《小永远》,舞姿优雅,音乐温柔。随后,由指导老师何璐发言,何璐老师对我们每一位干事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我们的新干事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紧接着,湘文社委副理事长王冠军学长发表致辞,给予了浅草俊文社很高的评价。

第一届社长谭康平做述职报告后公布了第二届理事名单,一代新人换旧人,希望新任理事能秉承着浅草俊文社的精神,发挥智慧与才华,让社团越来越好。

此后,第一届社长谭康平为第二届理事颁发聘书,新任理事便肩负起了浅草俊文社的重担。随后第二届社长张梦做就职演讲,相信在新社长的带领下,浅草俊文社的明天将会更加的美好。

大会进入尾声,由湖南工学院喜剧社表演相声《我想谈恋爱》,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掌声不断。

大会的最后,我们邀请所有在座的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愿大家都能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为了未来从五湖四海相遇在湖工,我们为了情怀又相遇在浅草俊文。我们怀揣心中的爱好与梦想,用手中的笔支撑着信念,一路前行,今朝有幸行此径,定不负初心不负名!


何璐老师发言

第一届社长与第二届理事合影

大会结束合影留恋


湖南工学院浅草俊文社宣传部彭逸峰 谭丹妮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