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1-03-19  点击:[]

为落实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2020年3月17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湖南工学院委员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理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彭国柱、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优秀微视频。彭国柱就“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作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团省委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认真学习党史、全面宣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李理介绍了2021年全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他要求“三级书记”带头干、抓落实,即校团委书记、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以狠抓“五个一”工作任务带头干。“五个一”工作任务包括“联系一个团支部、创作一批文创精品、发掘一名青年典范,办成一件惠民好事,打造一个星级社团”。校团委将建立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工作台账,坚持做到“四个有”,即每周有情况通报、每月有主题活动、每季度有评优定级、每半年有总结提升。二级学院团委的成果数量和质量将纳入 2021年重点工作考核。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个文件,即《湖南工学院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在全校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团干部“五个一”工作的通知》。(供稿 梁绍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