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和2035有个约定”----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24  点击:[]


12月23日,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建工学院106教室举行了“2035,你在哪”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彭国柱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全体校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曼妙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彭国柱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而当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是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全校团学干部在追寻梦想的途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团学干部邓景源、黄姿慧、王雪帆、范思哲声情并茂地作了“我和2035有个约定”的演讲,向在座的团学干部们描绘出一幅美丽梦幻的“2035展望图”;击鼓传花游戏,让更多的团学干部敞开心扉憧憬自己美好的2035;参会的人员都写下了自己对2035的远景规划并放入信封中保存,约定15年后争取回到母校,一起见证当日许下的心愿是否实现;活动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他们收获满满,深受感动,激励着每一个团学干部奋勇向前,不断提升自己。(校团委传媒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