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11项大奖

2020-12-23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我校的参演作品获得佳绩。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经校团委组织宣传发动,报送作品11项,全数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艺术作品一等奖:书法《高骚经》(杨章浩 著)。

二、艺术作品三等奖:书法《雨霖铃》(夏国顺 )、《共渡难关》(程崇凤 );绘画《净瓷瓶》(陈沁钰 著)、《苹果》(庄湘怡 著)、《抗战医护战士》(文华龙 著)。

三、艺术表演类二等奖:合奏《鼓乐齐鸣》(刘欣 等)、朗诵《逆光的翅膀》(毛艳丽 等)。

四、艺术表演类三等奖:合唱《民歌联唱》(陈阳 等)、群舞《俏花旦》(杨亚丽 等)、群舞《剪纸姑娘》(胡姗烨 等)。

我校报送的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鼓励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校团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