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吕宁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20-12-16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702班吕宁同学荣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据悉,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我校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坚持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广阔舞台和良好发展条件,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民族共命运,高举自强不息的青春旗帜,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吕宁同学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安全协会副会长、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吕宁同学也多次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创新性比赛,开拓视野收获成长,并乐于向他人分享经验,深受老师同学喜爱。吕宁同学的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其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湖工学子学习传承。(校团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