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团干培训班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讲座

2020-12-15  点击:[]

12月9日6时30分,我校于湖南工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青马工程”暨第二十三期团干培训第三讲,本次团干培训由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朗主讲,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杨朗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主题展开详细论述,讲述了统一战线的内涵和发展历程;解释了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宗教工作以及八个创新亮点;强调了宗教文化的影响,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建立各党派的对立统一;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而后,杨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个人对于中国政治发展路线和中共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的独特看法和见解,赢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共鸣。

培训接近尾声,学生代表唐杰做总结发言,鼓励学员增强爱国意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意识和个人发展意识,对学员政治立场的树立有着不可忽视的引领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