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青媒奖

2020-09-22  点击:[]

20209月21日湖南工学院团委受邀参加了2019年度湖南青媒奖颁奖典礼。经共青团湖南省委评定,我校团委官方QQ空间账号湖南工学院团委荣获青媒奖“湖南十大共青团校园空间”。

校团委qq空间于2017年创办以来,学校团委积极发挥团属媒体引领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努力为社会、广大青年团体打造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平台。校团委秉承着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时刻关注着校园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学校师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据统计,我校团委qq空间已开设固定话题15个,粉丝数6906人,空间累计访客超过100万人次,多篇文章被有关媒体和省内外兄弟院校转发和点赞,qq空间已经成为展示我校团员青年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 湖南十大共青团校园空间”获奖名单


“湖南十大共青团校园空间”荣誉证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