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工部与武装部召开教育思想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编辑: 浏览次数:[]

 

1122日,学工部与武装部在教学大楼903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研讨会,副校长曹执令到会指导。

曹执令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湖南工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曹执令强调,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加强我们的思想理论武装,指导实际工作。两个部门全体人员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曹执令对本次研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讨论交流在大家的充分学习和思考下进行,效果很好。他要求全体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一要继续学习教育大会相关内容,摸准大会实质、把握时代脉搏;二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贯彻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要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将学习认识化为实际行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四要加强研究、谋求创新、争出成果,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学工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