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圆融沙龙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部)举办圆融沙龙之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编辑:毛艳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分享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1224日上午,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项分享会在12楼报告厅召开,此次分享会由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傅娜主讲,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

傅老师选择“以赛促学,提升自我”为题,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程变化、国赛省赛差异等方面对赛事进行介绍,接着分享了她在第八届省赛的备赛、参赛经验。在2020年的省赛中,傅娜、林娟、毛艳丽三人作为辅导员代表取得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成绩,傅老师则在省决赛中斩获优秀奖,我校亦荣获优秀组织奖。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国家级、省级辅导员体系类赛事,是展现我校学工队伍理论积累、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我校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政治业务素养,并将以此次圆融沙龙为契机,鼓励更多辅导员以考促学、以考促进,扎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质量素质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