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之星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做有志、有为、有恒青年——我校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编辑:刘静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学生典型,形成争先创优的校风学风,1229日上午,学校在500人报告厅举办2020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龙昌,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平分别宣读了湖工学子在2020年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类竞赛等省级以上荣誉,以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评先评优等相关表彰文件。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工1702班吕宁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真切表达了感恩之心,总结了成长收获,坚定了新时代青年使命。

校长罗建华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发展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敢于拼搏向上,做新时代有恒青年,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勇敢追梦,早日圆梦。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工作处(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就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