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翔雁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毕业生反哺母校的爱校之情,61日晚,我校在建工楼6301室举办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锋华、副处长陈健及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模拟面试和提问互动三个阶段。优秀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特色的方式与在校生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就业、创业、自学经验。模拟面试阶段,在校生根据毕业生提供的实战面试题目进行作答,在体验中提升了综合素养。会上,网路直播平台和现场观众还就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毕业生们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学生工作处处长朱锋华对在校生的机智应答和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是一次经验的总结,也是一次知识的提炼,更是一次情感的升华。2017届毕业生即将作为湖南工学院的一面旗帜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广大在校生更要传承好湖南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勤奋进取,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追求卓越。

据悉,本次经验交流会筹备至召开历时两个月,经过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和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罗伟、彭筱婷、廖文浩,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张高峰、罗雨,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杨润,外国语学院康婷亭等七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经验交流。交流会现场利用“湖工学声”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线上线下观众上千人,学生反响热烈。(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