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市福彩中心、市慈善总会车票资助学生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编辑:吴冰玉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福彩中心、市慈善总会“慈善进校园·情暖回家路”——为在衡高校贫困学子购买春节回家车票公益活动方案》的安排,2020年我校有部分学生申请了车票资助,为做好该项资金的发放工作,需要核对申请资助学生的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核对内容

1、审核学生是否属于省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孤儿、因家庭突发重大变故(重大疾病、车祸、自然灾害、其它等)造成家庭困难等学生

2、核对学生购买的长途汽车票、普通火车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车票金额。

3、核对车票购买是否是学校至资助对象户籍所在地或父母工作所在地。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核对,如实填写核对汇总情况表。

2、请将学生提供的车票图片粘贴至车票粘贴单。

3、请在3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核对汇总情况纸质版以及车票粘贴单纸质版报送至润泽三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1021471820@qq.com。



                                 学生工作处

                                    202033


  • 附件【汇总情况表.xlsx】已下载
  • 附件【车票粘贴单.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