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编辑:刘静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维护校内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和师生生命财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根据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现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工作内容

1、强化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师生疫情防控意识。

2、学生非必要不得走出校园。校内人员要保持安全距离。

3、进入校园人员需要检测体温。严禁任何人翻爬围墙出入校园。

4、全面禁止外卖送餐进入校内,禁止通过围墙向校内递送食品。

5、积极开展光盘行动,节约每一粒粮食。

二、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自行约束,自觉遵守。

2、教职员工应以身作则,主动做到不点外卖进入校园;学生积极配合,以主题班会等形式落实要求。

3、保卫处严格查处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行为,并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4、保卫处对送外卖进入校园人员进行劝阻,并记录点餐人员信息,对劝阻无效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各二级学院加强学院楼栋疫情防控和文明督导工作,引导学生文明行为养成。

湖南工学院

202010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