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编辑:周欣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请有意向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辅导员按要求提交材料

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治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师德师风优良,能够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努力做好“三辅三主六导四员”。

2业务能力过硬,能够很好地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恪守职业规范。在专业化职业化成长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育人实效突出,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获得过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荣誉奖励,参加过省级以上辅导员工作专业培训。

3参与推选时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满3年,且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7年起)。

二、已获得往届湖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或提名的辅导员不可再报名参加推选

三、原则上申报者应为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获评过校级“模范辅导员”称号或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等级,若有表现更为突出的,也可另申报参评。

四、报送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所带学生联系方式,有关附件材料一式一份。

推荐人个人事迹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不低于3000字,标题要凝练概括推荐人选事迹。数码照片需提供电子版的证件照(1寸2.5*3.5cm,413*295像素)和生活照各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格式为JPG。

2、电子版材料: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所带学生联系方式以及照片共4份材料统一打包,文件包和邮件均命名为“XX学院+姓名”。

凡有意向者请于68日之前将所需材料送学生工作处教学大楼902室,电子版发送至55599553@qq.com,联系人:周欣

学生工作处

2020529

 湘教通[2020]124号  关于开展“2019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