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学生指导与服务月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编辑:毛艳丽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

据湖南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上学期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学生指导与服务月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5月29日-6月15日。

二、调查方式及途径:

采用网上填写问卷调查方式,学生下载并注册认证“易班”app,点击首页《满意度调查》、《月测评》进入问卷,并填写完成,请注意,每人须完成两个问卷。注册流程详见附件1如有注册及认证问题,请入群:702623679。

三、调查范围:

在全校各年级在校生中按比例抽调部分学生,各学院具体名额分配况见附件2参与调查班级见附件3

四、相关说明:

1.此次问卷调查采用网上填写方式进行,为确保学生参与调查的数量比例及达到有效答卷的预期目标,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通知到所有被抽调班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答卷。

2.本次调查采用匿名调查,学生信息仅为登录验证使用,所有回收的问卷只用做整体性分析,不会显示学生的个人信息,请广大学生放心参与。

3.如有关于问卷调查方面的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校易班发展中心,联系电话:6521,联系人:毛艳丽。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