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组织召开学生管理等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编辑:袁野 浏览次数:[]

1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组织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处级干部,召开相关工作务虚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参会各部门寒假主要工作内容和安排,针对寒假将要开展的工作,刘龙昌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做好寒假该做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高效的完成。

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刘龙昌对参会的人员及相关部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做好学生管理等工作;二是心怀大局,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干成事、干出成绩;三是勤奋工作,讲奉献。要想事、干事,想尽一切办法干出一些有影响、有特色的事情;四是大胆履职,讲担当。要敢于决策,敢于拍板,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作用。五是增强对规章制度和上级精神的执行力。要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制度的刚性,要守住底线,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还要求各部门尽快思考、谋划好新的一年具体工作计划。(学生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