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任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编辑:毛艳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帮助新进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12月24日上午9点,我校2020年新任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在十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校人事处处长张兴,校团委书记李理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该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部)处长李文珊主持。

    首先人事处处长张兴宣读了《关于公布湖南工学院2019年青年辅导员导师考核结果的通知》、《关于聘任2020年度青年辅导员导师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6名导师颁发聘书,接着朱欢等16名2020年新进辅导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全体在场辅导员在辅导员导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的带领下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程斌、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周文婕则作为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新进辅导员代表做了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执令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做总结讲话,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锻炼业务能力、提高育人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推进工作创新三方面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希望与要求。鼓励辅导员要和青年学生一起,努力锻炼本领,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大学生知心朋友与人生导师。(学生工作处(部)/毛艳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