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加强医校合作 共促心理健康教育——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医校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编辑:谭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共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10午,衡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卉儿童青少年心理科主任谭夏,宣传部部长左国红一行来我校开展医校合作交流活动学生处处长李文珊、副处长周燕斌心理中心全体专职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李文珊处长对第二人民医院相关代表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在当前新精神卫生法的时代背景下,加强医校合作是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加规范的基本途径。陈卉副院长从国家政策、医院概况、科室设置等方面对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介绍,双方从心理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心理筛查、心理危机评估等层面对医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加强医校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建设,提升我校心理危机识别干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一致认为医校合作是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势所趋期待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合作,互惠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