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编辑:谭进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联合党支部在教学大楼611室组织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联合党支部制作的“战疫”微视频——《微光》,该视频获得湖南工学院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一等奖。视频主要讲述了湖南工学院最美心理教师陈一文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系列心理抗疫先进事迹,深刻鼓舞着在座的各位同志,坚定他们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无私无畏的崇高信念。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文珊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公开承诺并集体签署《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

最后,李文珊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各位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觉悟,自觉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