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执令指导团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编辑:袁野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本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例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执令莅临会议进行了指导。校团委、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学工部(处)李文珊主持。

会上,副校长曹执令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团学一家亲,两部门要齐心协力,一定能把团学工作做得更好。随后,他就近期的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重视青年学生工作,培养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全面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二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安全之坝,坚持不懈抓好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抓好改造后宿舍卫生清扫及校园文化营造工作,为2020级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现学校良好形象;最后,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即将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继续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校团委书记李理通报了“青年大学习”在全省的排名及各二级学院排名情况,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并就学生干部换届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工部(处)处长李文珊总结了上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之后,她就十月份各重要节点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生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