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编辑:毛艳丽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道路发展,秉承“以考促学”的原则,924日下午300湖南工学院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笔试”和“按图索骥”两个部分,全程闭卷进行,“理论笔试”部分用以测评一线学工系统队伍对理论知识、教育部相关教育文件、精神的领会和熟悉情况,“按图索骥”则考验辅导员对自己所带学生的熟悉程度。

经过半个月备考,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参与此次考试,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此次考试采用学生负责考场纪律维护,副校长曹执令巡考,学工处处长李文珊、副处长刘斌监考。

      届时湖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将在十月中旬开始,我校将随机抽选三人参加全省角逐,展现我校学工队伍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