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同抗击疫情,建设平安校园”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编辑:周欣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生工作处(部)、武装部联合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员学习不间断,结合支部实际,依托企业微信的视频会议,于2020年3月3日下午开展了“共同抗击疫情,建设平安校园”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经常化。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李文珊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上级指示及要求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和当前面临情况,围绕如何解决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工作队伍中的一员,我们要全面认识到,在学生返校前后所面临的疫情防控问题,做好充足充分的准备,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

最后,李文珊同志肯定了支部全体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实时关注上级指示及精神,确保落实落地;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掉线,在家利用好“学习强国”、“红星云”等资源,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做好个人及家庭防疫工作,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平安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