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纳米热电材料研究”创新团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30 打印本页

11月27日,“纳米热电材料研究”科技创新团队在数理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谢忠祥副院长主持,团队负责人张勇博士及团队所有在校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勇博士首先汇报了团队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度,团队共获批教育厅科研重点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9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1项,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开展学术讲座3场。随后,张勇博士根据团队验收标准,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差距与未完成的任务。最后,部署了2021年团队建设任务,并做出了要求。

谢忠祥副院长在会上肯定了团队建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21年是团队建设的攻坚期,团队成员要对照任务部署与要求,对标对表,加强团队内部协作,加强校外学术交流,力争在2021年使团队建设再迈上新台阶。

科技创新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