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9 打印本页

10月26日,合肥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胡坤宏率队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受到刘璟忠院长的接见。

刘璟忠院长对胡坤宏副院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给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决定借鉴彼此有益的办学经验,推动院系之间高水平的合作。

合肥学院随行成员秦广超教授、赵娣芳教授分别给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重质碳酸钙材料高志华制备技术》、《银颗粒/聚合物刷机构的设计及其催化化学镀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并就相关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