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申硕办、高教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0 打印本页

院属各相关单位: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05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院决定组织2020年度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各项目申报者应根据省厅通知指南,结合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学院现阶段学位教育和未来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详细思考教研项目选题,力求避免、大、空的选题出现。项目研究与改革应具备方向性、科学性、实践性、创新性、实用性。

2.我院申报指标为2项,各院属相关单位限额申报不超过1项(条件不具备,可以不报),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所在学科优先。学校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往省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申报类别原则上为一般项目。立项范围参考附件1申报指南,或自选选题,但必须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关。

3.申请人须为我院教师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鼓励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积极申报。

4.项目申请人应填写《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申请书所有栏目中的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出现姓名、单位、学院等个人信息(含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学校将组织匿名评审。

5.项目主持人已承担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尚未结项或虽已完成但截至本通知下发之日未报送结项报告书的,不得主持申报项目;已获得立项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原则上应组成课题组申报,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6人。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将《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一份)20206月10日(星期下午5:00)前报送至学科建设中心申硕办公室(不受理个人送交的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电子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地点:教学大楼616;联系人:毛兰

联系电话;62816;E_Mail:369045751@qq.com

 

    附件1:《关于2020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05号)

    附件2: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学科建设中心

                                             2020年5月21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