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点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落实,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开展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初定于2024年3月19日(周下午2:30开始在船山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

二、人员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

、学习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

2.学习贯彻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三、学习形式

(一)个人自学

会前,请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

(二)集中学习

1.党委宣传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

2.纪委办领学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3.中心组成员研讨交流;

4.党委书记曹执令总结讲话。

四、学习要求

1.请全体中心组成员准备好研讨交流材料(不低于2000319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70992292@qq.com 。

2.请各位参人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如遇特殊情况,须事先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请假,并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附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资料



党委宣传部

2024年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