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点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

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创一流应用学院、建美丽幸福新湖工,打赢本科审核评估“攻坚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地点

集中学习定于4月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二、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学习研讨重点:

1、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2、如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内在逻辑脉络和重大原创性贡献;

3、结合全国的疫情防控,感受坚持用新思想指导抗疫工作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三、具体形式

(一)个人自学

请中心组成员在会前围绕学习主题抓好个人自学,着重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等。

(二)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谢国保主持学习会

1、发言讨论

中心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研讨重点进行发言讨论。本次学习由中心组成员张平、胡穗、杨朗同志做中心发言。

2、中心组组长谢国保作总结讲话

四、学习要求

1、中心组成员要按学习要求,会前搞好个人自学,撰写发言稿,中心发言成员要在会前1天将发言纸质稿提交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处(联系人:贺新华),会中请做好读书笔记并积极发言。

2、学习研讨要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本单位和学校发展实际。

3、按时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并签到,如遇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校党委书记请假,并报告党委宣传部。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