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0年02月10日  点击:[]

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已于2020年1月30日起实行了校园封闭式管理,只留南大门一个出入口。现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有值班任务的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寒假期间一直居住在润泽公寓C1栋的教职工外,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二、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由其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到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帆同志处办理备案手续,配合做好登记工作。

三、进入校园人员一律按要求佩戴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等。发热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四、严禁带宠物进入校园。

五、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将根据校纪校规对当事人严肃追责;对无理取闹的外来人员,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六、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凡发现党员干部违反规定,将从严从快处理。

特此通告。

湖南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