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曾广胜一行调研基建在建项目

2024年04月03日  点击:[]

4月2日下午,校长曾广胜深入现代工程技术实践教学(工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工地调研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艳琼一同调研。

曾广胜一行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计划、施工情况及安全、质量等方面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及参建各方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并提出要求。

王艳琼强调,基建项目安全无小事,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发挥好各自的职责,加强与施工方沟通协调,把“安全”二字贯彻在项目建设的始终,牢牢守好施工安全、人身安全和资金使用安全的底线,把好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曾广胜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在工程建设中,一要不断强化质量管控,高质量、高标准,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切实强化安全管理,紧盯关键环节,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三是学校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不仅要考虑怎么建,更要想好怎么用,统筹谋划和落实项目交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

党政办、宣传部、党政督察室、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彭婷 图/刘歆昱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