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来我校交流

2024年04月01日  点击:[]

3月29日上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鑫,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智清一行莅临我校交流,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推进“楚怡工匠计划”培养试点及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曹执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会议。

曹鑫介绍了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和优势学科情况,并表明了与我校开展“湖南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的合作意向,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联合培养项目成功申报。

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势专业遴选、人才培养、教学组织、办学条件保障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这些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双方表示将积极整合优质师资、改善学生实习实训和住宿条件,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特色,创新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以“楚怡工匠计划”为契机,努力培养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本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贡献力量。

曹执令对与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出的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愿意为兄弟院校积累本科层次人才培养经验提供帮助,并就“楚怡工匠计划”项目联合申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燕矫,党政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智能制造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教务处、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文/彭婷 图/刘歆昱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