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为联盟山社区捐赠一批防疫口罩

2020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同后勤处长彭轩雁代表学校给联盟山社区捐赠了一批口罩,帮助社区解决防疫物资“吃紧”的燃眉之急。

袁委员一行同社区党总支书记邓雪晖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会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情况,对他们自春节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有效应对复杂形势,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疫情防控的积极成效表示钦佩,并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关切。社区负责人对学校的倾情相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雁峰区白沙洲街道联盟山社区是我校在衡阳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对口联系的社区,在过去两年的全市文明创建中,学校曾多次派遣师生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政策宣讲、文明劝导,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工作对接,同社区一起为衡阳市文明创建贡献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十分关心奋斗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并力所能及帮助解决社区急需困难,学校后勤处想方设法、通过多方渠道特别为社区筹措了一批口罩,与社区居民一道携手抗“疫”。(贺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