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0-03  打印本页

七十四载风雨路,万里山河锦绣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忱,10月1日8时整,湖南工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团在校北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曹毅、副部长周燕斌、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承训教导队及全体参训的 2023级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大会由军训团总指挥员唐少军主持。

踏着晨曦,护旗手迈着坚毅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国旗步行至升国旗台。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奏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随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304班欧阳钰芊代表新生在国旗下献词,表明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尹昊苏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号召湖工青年始终秉持赤子红心,胸怀青云志向,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使命担当。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薪火相传,踔厉奋发。湖工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梦为羽,向光而行,放歌祖国希望,入绘时代华章,将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工部、武装部,文 尹昊苏,一审 唐少军,二审 周燕斌,三审 曹毅)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