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湖南工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20  打印本页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开学伊始,戎装启程。湖南工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18日上午在学校北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8时30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龙昌,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主席台就座,承训教导队、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周燕斌主持。


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湖南工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教导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训练场、呼号震天,新生整齐列阵、气势磅礴。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奏唱国歌。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303班张珊珊同学代表参训新生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用汗水和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的决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材2102班何宗同学代表教导队发言,全队将认真对待、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任务。军训团团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曹毅作动员讲话,他对2023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在人生的青春赛道上,跑出耀眼成绩,实现初心梦想,成长为国家栋梁。

刘龙昌副校长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湖南工学院2023年新生军训开训。发布训令后,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军训团迅速掀起新生军政训练热潮。预祝我校2023级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文/尹昊苏 审稿人/一审:唐少军 二审:周燕斌 三审:曹毅)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