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强国有我——湖南工学院教导队开展军事综合演练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7-19  打印本页




 7月18日6时45分,随着一声尖厉的紧急集合哨声吹响,湖南工学院教导队暑期军事综合演练拉开帷幕。连长下达战斗任务、指导员作动员,全连齐装满员士气高昂向目标点出发。

 

行军途中

 

演练途中,警戒、遭敌炮火袭击、生化武器袭击、敌机侦察等情况不断,指挥员沉着冷静果断处置,战斗员动作精准到位。尔后进行了实弹射击。通过军事综合演练,锻炼和培养了队员“走、打、吃、住、藏”的战斗技能和顽强的战斗作风。


实弹射击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教导队以暑期集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国防教育和实践向纵深发展,采取构建实战环境、多课目融合实施的方式,将队员拉至陌生地域,全方位磨炼队员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吃苦、肯奋斗、作风优、能力强的后备力量。

 

(唐少军 张洪/文   欧灜/图   一审:唐少军  二审:周燕斌   三审:曹毅)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