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17  打印本页

季节、开学伊始、万象更新为组织好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916日上午,学校在北田径运动场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830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龙昌,武装部部长、副部长、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燕斌主持。

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湖南工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教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训练场呼号震天新生整齐列阵、气势磅礴,主会场的领导都露出赞许的目光。紧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国旗冉冉起,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学院工商2203班沈曼芳代表参训新生发言,作为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一定要炼就强健的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和坚定的意志,才能当好新时代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部、武装部部长曹毅作动员讲话。2022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由刘龙昌校长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湖南工学院2022年新生军训开训。发布训令后,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军训团迅速掀起新生军政训练热潮。(学工部、武装部)

 

 

窗体底端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