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连续三年获评先进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12  打印本页

日前,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个人的通报》(202087号),对在2019年学生军训中表现突出的31所高等学校、13所高级中学和5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被评为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段磊被评为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至此,我校连续三年获评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我校坚持党管武装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充分发挥军训作为大学生入学第一课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训练内容,拓展训练形式,提升训练保障。同时,还锻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结构优良、勇挑重担的学生自训教练员队伍2019年,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举行以辉煌七十载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上演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新生军训,弘扬了爱国拥军主旋律,增强军训育人效果(武装部/段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