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教导队组织开展户外拉练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31  打印本页

 

525日,武装部组织教导队全体成员赴珠晖区茶山坳金甲水师基地进行拓展训练

早上七点,图书馆前坪就已聚集了很多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导队成员,很快到了计划时间,七点半大部队准时出发,准备前往目的地金甲水师训练基地。

由先锋队先行开路,保障后方大部队安全,维护好来往车辆以及规避一些危险路段。尽管始末距离有十五六公里,阳光又照得人大汗淋漓,但是在行军过程中整体气氛并不沉闷,一路上唱着军歌,口令互动,歇息进食,其乐融融。途中武装部刘部长前来慰问,并与拉练全体参与成员合影。

历经四个多小时,部队安全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金甲水师。到达目的地之后稍作休整,便迈入了下一阶段的进程,本已在进行团建活动,奈何天公不作美,突然骤雨呼啸而来,只得暂且作罢。不久,雨停,众人一起前往障碍练习,与部队训练一致的400米障碍赛道,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再次尝试的人,满眼充满着渴望,内心无比激动。培训人员进行了一些基础的指导与训练后,大多成员能进行障碍的翻越并且到达终点。障碍之后还有高空行进,高空独木桥,高空跷跷步,紧张刺激应有尽有,在此期间,大家打作一团,欢笑不断。眼见天边的太阳已成了暗红色落下了山,乘着学校派来接送的大巴,一天的行程便到此结束。

这次拉练尽管路途很远,天气很热,但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退缩。这是教导队的坚毅与顽强。在行军或是障碍跨越过程中,没有一个人独行,都能给身边的战友一双手,给战友希望与能量。这是教导队的团结与情谊。

出发

 

途中

拉练

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