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正文

八名湖工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投身绿色军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8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上午,雁峰区2024年上半年“送新兵、迎老兵”活动大会在雁峰区政府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周燕斌、国防教育科科长唐少军、八应征入伍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宣读入伍命令、新兵代表发言、集体宣誓、退役老兵发言、区委书记讲话,最后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进行曲中圆满结束活动。

周燕斌对我校本次入伍的八名湖工学子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部队苦练本领、淬炼成钢、锻炼成才,为祖国、为家乡、为母校争光添彩,早传喜讯。

(文、图/唐少军  审稿人/一审:唐少军 二审:周燕斌 三审:曹毅)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