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分配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征集任务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4  打印本页

各二级学院:

为圆满完成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任务,根据上级下达我校征兵任务,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落实2024年大学生征任务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主要领导当好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组织实施,成立由院党委书记、院长负责的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征兵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征兵指标,明确各班级的征集任务,统筹好在校生和毕业生征集比例,确保征兵质量进一步提升。加强和完善院级“退役大学生服务站”的建设。大学生征兵任务由武装部直接下达给各学院,学校将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和个人度绩效考评挂钩,并纳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考评督导

二、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横幅标语、手机短信、微信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宣讲征兵政策,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提振崇军尚武精气神。各学院要在教学办公区、集中活动区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征兵专栏,学院每年开展次政策宣讲活动,每个班级开展次主题征兵活动,给每名学生发送一条征兵宣传短信,把宣传发动做到具体人身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校团委、院(部)微信公众号要集中报道学院征兵宣传的好的经验做法。

三、严密组织实施、完善各项保障对应征入伍的学生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政策。做好学籍保留、复学升学、做好毕业班生的学业帮扶、简化毕业证书发放等服务保障工作。让应征入伍学生放心安心奔赴军营。本年度征兵工作结束后,校根据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未完成征集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和问责并作情况说明,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4年征兵任务。


附件:湖南工学院2024年征兵任务分配



湖南工学院武装部

2024年3月14日







附件

湖南工学院2024年征兵任务分配

学院名称

征兵任务数/毕业生任务数(人)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11/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5/5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6/5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8/6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3/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8/7

理学院

2/2

商学院

4/4

设计艺术学院

2/2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7/6

外国语学院

1/1

备注:1征兵任务数包含毕业生任务数。

2.完成任务统计数包含在湘入伍学生,不含省外入伍学生及女兵、直招军士。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