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9届毕业生的征兵公开信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8  打印本页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自古英雄多壮志,驰骋沙场建功勋。真正男儿,铁骨铮铮,激情澎湃,你想过有一天可以到火热的军营感受英雄的本色吗?你想过有一天可以为祖国奉献不悔的青春吗?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绿色梦想实现的机会来了。

同学们,你们经历了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离开母校,或许你希望继续读研读博、或许你向往商海搏击,或许你有更多更美的追求和渴望,但不要忘记报名应征、接受挑选是每个公民的法律义务;保卫祖国、奉献国防是热血男儿的历史担当。如果你选择了军营,你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理想,选择了崇高。军营也是一所大学校、是一个大熔炉,能磨练人的意志、锻炼人的体质、锤炼人的品质,能为你提供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深刻的生活内涵、宽阔的成长空间、发展的机遇平台。

同学们,人生道路千万条,参军报国最光荣!世上没有哪一处风景,比龙腾虎跃的军营更朝气蓬勃;没有哪一种人生,比刻骨铭心的军旅更催人奋进。我有征衣,邀君从戎,长枪在握,戍土建功。中华民族奋斗百年的复兴梦已经开启,军队需要你们注入年轻的血液,加入我们,共同守护这个梦想,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奋斗,有志参军来,有你中国强!

湖南工学院武装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