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集中观看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暨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

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1120日下午,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在905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学习黄文秀先事迹学习交流会。

会上,大家首先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从19492019,党员们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党员们全身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随后,支部书记刘伟辉带领大家观看和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她的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学习后,与会人员各自谈观看心得、讲学习感悟。有的同志说,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由衷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有的同志说,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让自己深受感动,自己要认真学习她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