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8日 点击:



 


 

2019117日上午,宣传网络信息党支部在905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贺新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刘伟辉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他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要求,道德建设的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六个方面进行了诠释。刘伟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以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全会精神在宣传网络部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