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网站管理平台的通知

2019年08月28日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全校师生、各信息管理员:

为方便校园网站管理,现定于8月30日使用新的网站管理平台,并对校园网首页界面进行更新,首页地址不变:http://www.hnit.edu.cn,二级学院与部门的网站地址会有变化,请在“首页-->组织机构”中查看并重新收藏。

新网站管理平台的后台管理地址已经发生变化,地址如下:

http://59.51.114.197:8080/system/caslogin.jsp,登录账号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新的管理平台的操作手册,可查看附件(网站管理手册)。

前期新老网站平台的数据已经进行同步,如果新老网站数据出现部分不一致的情况,请各管理员通过http://www2.hnit.edu.cn访问老网站,将老网站的新闻数据在新网站重新发布一次即可。

如果打开首页出现不断跳转页面的问题,若为360浏览器,请把浏览器切换成极速模式或者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目前跳转问题也正在修复中。


请各二级学院与部门尽快熟悉新网站平台的使用,如果信息管理员对网站管理操作有问题,请各位管理员加入湖工信息化群(451556645)中进行提问或者电话联系冯老师,电话:62858。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8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