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赴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点击:



7月2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内,怀着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支部书记罗庆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耿飙生平事迹陈列馆、水口山矿冶陈列馆,仔细学习陈列馆中珍贵的文物史料,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耿飚、毛泽覃、蒋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重温水口山工人运动坚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感受在烽火岁月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坚强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彰显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文/陈金莲 图/陈金莲一审:唐杰二审:李来丙三审:罗庆云 )

关闭